顶天立地欧欧西

【黑篮·青黄】201311124名流巨星

「嗨,早——」

「抬个头好吗宝贝,一点都不早了,」青峰瞄了眼后视镜调整着蓝牙耳机,听到黄濑那边的杂音微微皱起眉:「你还在继续炖你那糟糕、哦不,我是说美味的奶油泡洋葱?」

「别想蒙混过去,亲爱的小青峰,我关掉了音响,」黄濑那边一下子安静下来,声音透着明显笑意:「我清楚地听到了你在诽谤我最杰出的得意之作,快向洋葱的神灵道歉!」

「好吧真是对不起,」青峰单手打着方向盘整理着领带:「我代表奶油向被泡着的洋葱诚恳地道歉——」

「够了!」听出青峰意有所指的黄濑忍不住大笑起来:「你在整理领带对吗?」

「你什么时候和绿间那家伙学了一手神棍的本事?」青峰对着窗外路过的街头篮球场吹了个清亮的口哨:「我很快就会搞定它。」

「祝你成功,今晚最迷人的青峰大辉先生。」黄濑故意顿了顿,接着装作不经意道:「好像上次我告诉你怎么征服它的时候你被维多利亚的巨乳征服了视线?」

「呃……」青峰回想了一下,一个月之前好像是有这么一个晚上,黄濑拿着什么东西在自己脖子上绕来绕去还喋喋不休,他一心只盯着屏幕上难得秀一次事业线的超级女模,因为维多利亚的胸实在是太饱满了而忍不住转身推倒了黄濑。

不管谁对谁错这种时候是男人都要站出来认错对不对,青峰抽抽鼻子:「呃……那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不是吗?」

「是,当然是。」黄濑满是笑意地附和道:「也希望你可以把稍后记者成堆的提问也当成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等……」青峰一脚刹车定在一个红灯前,人各有长,黄濑在篮球方面赢不了自己但是在应付媒体方面简直游刃有余,想起上次被记者包围甩都甩不开的头疼,他觉得这时候是个男人就该服输:「我说,你做的奶油泡、不,奶油洋葱汤真是太棒了,真的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话筒里传来黄濑嗤嗤的笑声,随后黄濑仍掩不住笑意问道:「牙齿?」

青峰扯开嘴皮:「没有海苔。」

「头发?」

青峰信誓旦旦:「是你推荐的造型师。」

「礼服?」

青峰再次肯定:「被你挂在门口的那一套。哦,领带有点……」他看着被自己摆弄到皱的领带:「老年化?」

「嗯哼,」黄濑想象了一下点了点头:「不要在意,记得塞进马甲就好。」

「哦。」青峰立刻把领带尾端揣进去,最后扫了一眼后视镜的自己,打开车门一脚跨出去:「所以?你走到哪儿了?我已经——哦天……」后半句是说给他自己的,他已经看到黄濑自红毯下游走来,尽管穿着严密扣着黑超还故意低着头,仍有不少记者冲上去争着问些流言蜚语。

「请问黄濑先生,对于最近流传的你和球星青峰……」

「嘿,伙计,」青峰伸手搭上走过他身边的黄濑的腰,对着旁边的记者骄傲地抬了抬头:「他暂时还不能借你。」

周围的人群瞬间爆发出不可思议的惊呼声,两人却视若无睹并肩前行。

「今晚你可是能拿到一车奖项的人,」黄濑抬手整整衣领,勾起唇角:「这样好吗?」

「无所谓,」青峰收紧手臂把黄濑拉得更靠近自己:「反正我也只喝你的奶油洋葱汤。」

「为了你的一片赤诚之心,今晚的晚饭就……」

「哦我们就改变一点点,就一点点好吗?」

「比如?」黄濑挑眉。

「奶油泡洋葱怎么样?」青峰认真提议道。

黄濑低头笑起来,青峰也勾起嘴角,堆积着世界目光的大门缓缓打开,他们并肩前行,犹如世界初始之光。


-END-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netTremula | Powered by LOFTER